【PLUS部落格最新活動】

2013年,是集團創辦的第25週年,對集團來說,今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

我們有自信要將企業從出版業跳脫轉型成為”文化創意”產業的一員,對未來更添增了許多期待,也充滿了信心,盼望集團跨出的每一步都能為老師們、家長們、孩子們注入新的教學創意與學習熱情。

和老師們息息相關的,不外乎是教學了。因此,今年編輯群在部落格特別開發了教師專欄,希望能提供老師們在教學上更實用的方法、更即時的協助、新的教學點子等等。期望能為老師們盡一分心力,更貼近您的需求。首先,

 

「Fun心教」

單元裡會分享老師們的教學建議、指引方式、文法導引小撇步,所有教學內容的why、what、how,都會在這裡出現唷!

「普拉斯百寶箱」

會告訴老師們最新的教學資源,用品的使用方法、節慶活動規劃等等的ideas喔!

「Dr. Balaban」酷英語

則會分享各國國情,文化差異,字句用法的大不同。

「翠絲講堂」

專欄裡會告訴大家好玩的單字、片語、專有名詞的由來,都是好聽的故事喔!

「凱特話匣子」

則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美國小孩要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